SEEDDESIGN 2018-2019 新品發表會暨特展花絮

10/12週五下午,我們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新品發表會,邀請業界設計師及媒體朋友一同交流與互動。週末開放讓大家參觀我們第一次籌備的燈飾美學設計特展:淺聊照明小知識,深入我們的設計哲學,了解光,也更貼近生活的刻度。入秋天氣易變,雨停過後人潮聚集,初冷天氣也烘托著光的凝聚力。

光的揉和,形的勾勒。廣泛的主題,想分享的故事無法三言兩語道盡。我們邀請了照明總監以她的照明經驗述說「光」的內涵、喜的設計總監 Meiric 發表身為創辦人,從初期至今一路上雕塑「形」的歷程。

「後來我的耳朵就越拉越大,因為想多聽別人不一樣的聲音!」彷彿將早晨週會帶來講座現場,真誠的言談與俏皮的語句總讓人會心一笑,細膩講究設計之餘,既有所新知,亦不忘生活常備的玩心。

時間的河一點一滴將喜的帶來這裡,展場的面貌則是喜的的另一種敘事景色,所有新的嘗試中,分享光、理念、想法與知識為我們所熱愛:Hercules 的拆解爆炸圖區排列,真實的展區和腦海的草圖相映,無不感到努力有所值得。新發表的 2018 新品,各個有其風姿,FUJI、MUSE 當月上市,其他的新品們在明年春夏也將一一釋出。

經典重溫,新秀登場—讓我們用照片細細品味 2018 年的設計燈飾美學特展。

LAITO GENTLE 紳光/ 色溫,了解光在不同顏色下的心情感受

HERCULES 海克力士/ Design Explosion 拆解設計,了解一盞燈的組成

FUJI 富士/波光光廊

SOL 日

OLO/ 新品概念款

MUSE 繆思、FIREFLY 流熒、HOODIE 無敵

喜的設計初衷:願燈款在悉心成作下,所處之地都能散發細膩光采,凝聚人們間的縫隙,盛裝更多連結與羈絆故事。

「光氛,是生活中的獨特素材;人們,始終是開始的理由」

▍竹北門市開幕預告(11/6 試營運)
▻光氛所嚮,溫釀質感生活◅
地址:竹北市六家五路二段218號
電話:03-6688875
營業時間:TUE-SUN 11:00-19:00
►其他門市怎麼去?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