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畏的探照能手|DODO MEGA 嘟嘟鳥

承襲自愛麗絲夢遊仙境裡令人印象深刻的嘟嘟鳥形象,DODO 俏皮趣味的外型自 2013 年推出後便深受喜愛,如今以大型弓燈的姿態重磅登場!結合大幅跨距與可調式燈罩的優勢,DODO MEGA 漂亮轉譯極簡與實用的美學,在空間中俐落大氣地靈活探照,滿足每個細微的光照需求,繼續好奇俯瞰著使用者的生活日常。

NEWS_DODOMEGA_F_27
NEWS_DODOMEGA_F_30
NEWS_DODOMEGA_F_08

▲ 身披大方外觀,DODO MEGA 更以貼心的用光設計 —— 霧面柔光罩、可調式燈桿與燈罩,為多元的活動需求提供照明。

圓規式調整結構

跳出筆直線條,DODO MEGA 以吸睛的鉻色圓規結構交錯霧黑之間,巧妙賦予大跨距弓燈高達 90 度角的調整彈性,無論獨照小几或高映廳間都能無畏完成。需要照明時,鬆開旋鈕調整所需角度;想要收納時,再拉併燈桿爽快完成,打造一氣呵成的用光體驗。

▲ 造型大度而身段多變,鮮明的個性讓 DODO MEGA 豐厚空間表情。 

DODO MEGA 嘟嘟鳥 弓燈

尺寸    長 210cm x 寬 35cm x 高 210 (max.) cm
光源    E27 1 x 15W LED 3000K

設計師    陳昭成 Chen, Chao-Cheng

相關產品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