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在哪裡,哪裡就是生活|開箱三款小燈

「 開箱就像是開啟對生活的一種嚮往 」

我們總試著讓生活有更好的可能,不論是轉換新的生活環境、或是運用物件巧思加乘出新風貌,「 開箱」就像施了魔法的儀式,在腦中刺激我們想像、勾勒出新生活的樣貌。

三款不同個性的小燈,以獨特生活光向、便於移動的特性,造就出舒適自由的新生活模式:光在哪裡,哪裡就是生活。一起開箱,為自己找到最適合的光。

Wanu 銜月 — 月光下的小小思量,映亮輕柔呢喃對話

古人吟唱詩詞中總不乏歌詠月亮,將心中的思念之情、哀傷之愁寄託在柔和的月光中。Wanu 銜月,以水泥材質重現經典設計,沿月昇弧線向上爬,溫潤口吹玻璃輕銜口上,宛若清和月光,映照在城市的角落。

水泥底座微凹的巧思讓整體更顯協調,亦可擺放飾品小物。

彎曲線條經過設計師不斷修改調和,珍視地捕捉月升月落的模樣。

OLO Φ — 落入光氛圈套,玩轉無束新風貌

OLO Φ 系列家族的桌燈,特殊的輪廓造型,透露著神秘的玩味線段,簍空特殊出光,映照出柔和光源,U型框體便於輕巧提攜,自由地在各種情境間轉換氛圍,不論是向下投射閱讀、投向壁面作間接光、亦或是向上照映滿室光輝,以多元的翻轉特色,細細刻畫生活樣貌。

U型框體輕巧提攜,在插座空間中創造更多的便利性。

HOODIE 無敵 — 直指光向,微大人的成熟姿態

2018年,HOODIE 以小小身軀、大大頭盔的可愛樣貌,展現無所畏懼的冒險家精神。時隔2年,無敵以稍顯成熟姿態, 用全新配色:橄欖綠+流沙金 / 海軍藍+紅銅 成為眾人們的矚目新星。

橄欖綠+流沙金 ,在清新之中盪漾著活力的自然生機,擁抱大地的美好;
海軍藍+紅銅,則以亮眼大膽的配色,為即將啟航的旅程,挹注無限大的勇氣。

漸進調光+可 360度 轉動燈罩,USB 充滿電力後,亦可隨身攜帶。

因應租屋現代需求,也可掛於牆面作壁燈使用。

喜的精品燈飾【 好的:小小燈 】

喜的線上選品店「好的_小小燈 」,揀選了一系列方便移動的小型燈款, 當人們追求美的光氛與物件時,我們希望透過一盞好的、小小的燈,與大家一起創造美好生活。

光氛,是生活中獨特的素材,
而人們,始終是我們開始的理由。

「好的_小小燈 」:WANU 銜月/ OLO Φ 將於 8/1 起正式販售。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