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光而行,漫步於日常風景|OLO Φ Portable

散步有個伴,提燈隨行溫暖又安心。

點燈一如簡單生活裡的小小儀式感,

自然將光融入我們的幸福日常。

每一次見面都是驚喜

熟悉的面容有著陽光般的親切,初心如常卻更加活力充沛。這次OLO Φ更加悠然自得地來到了我們的跟前,隨著我們的每一個步伐一同探訪身邊每個幽微黯淡、需要被照亮的角落。

靈活便攜,輕鬆提就行

OLO Φ 經典的「錐形簍空燈罩」被圈圍在拱形的圓管燈框下,散發著熠熠光芒像是精神滿載蓄勢待發,順手可提的便攜設計聰明不費力,隨時隨地準備照耀你的每個所到之處。

▲ 外型設計直覺可提,輕巧不費力讓人簡簡單單就上手。

進化無線,迷人風采帶著走

保持乾淨簡約的幾何線條之餘,依然有著可翻轉的優雅與漸進調光的細膩,無線的充電燈設計有著更輕盈無束的靈魂,OLO Φ Portable 不僅提升了使用空間上的自由度,滿滿的電力更賦予一天所需的隨侍光照。

▲ 底座 TYPE-C 孔隨插即充,充飽電力期待一天的開始。

▲ 觸控漸進調光 / 290°無束翻轉

四款配色注入視覺新意

搭載年度新色 —— 珊瑚橘,活潑亮麗的調性煥發出新生活力,除此之外還有沉穩高雅的金加黑、清新脫俗的綠加金,以及帥氣混搭的亮黑霧黑。絕佳的配色選擇豐富多變,各種場域都能輕鬆駕馭。

▲ 和諧的色彩組合流露玩味精神,風格鮮明又各具魅力。

去海邊吹吹海風聽浪花嬉戲的聲音、漫步花園、郊遊或踏青,或只想腦袋放空待在屋中靜靜休憩,不論甚麼樣的心情,同行的小小陽光就像是幸福的應許,為你驅走生活裡的朵朵烏雲。

▲ 隨提隨行,想去哪都行。

做菜料理、翻書閱讀、還是醞釀情緒緩緩入眠,身旁那每一抹和煦的照拂,都將是一回溫柔而不張揚的暖心交陪。

▲ 最美的陪伴是不論在哪、做甚麼,都好。

OLO Φ Portable 充電型桌燈(觸碰式記憶調光)

尺寸   長 19.7 cm x 寬 13 cm x 高 29 cm
光源   LED 3W 2700K CRI90 255lm

設計師   李慧倫 Li, Hui Lun

相關產品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