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光遇上植栽:療癒人心的居家點綴

徐徐的涼風輕拂過臉龐,手機傳來輕快音樂,枝葉茂盛的植栽為室內帶來愜意的浪漫情調。搭配 #合適的光氛 將空間營造成朝氣十足的清新氛圍,愉悅而放鬆、療癒而平靜,用深呼吸的頻率、感受著芬多精。

以下精選4款燈款,一起用光氛點亮綠色生活 🌿

– 摩艾Moai –

手工口吹玻璃的摩艾Moai,清透玻璃與圓潤滑順的曲線,勾勒出輕盈姿態,一抹綠意穿過勻亮明淨的玻璃盎然盛放,在緩慢百無聊賴的日子里,趣味橫生。

– OLO –

電鍍紅銅搭和著輕薄燈罩,好似一片綠意中盛開的花朵,圍繞凝聚著期待植栽的成長;可上下翻轉的燈罩,透過光源的變化呈現室內植栽的各式風情。

– 阿波羅APOLLO –

綻放大片和煦LED光源的阿波羅,透過 #高演色性,將室內植栽烘托出生氣蓬勃的樣貌,被淨化的空氣在寬敞而明亮的室內回蕩,愜意享受漫漫時光。

– 家族KAZOKU –

手工口吹白玉玻璃的KAZOKU,流露出溫潤而沁白的光氛,植栽與光完美的默契,造就一室明淨而悠閒的景致,啜著手邊滑順清香的午茶,清爽了夏日的午後。

▲ Kazoku 家族/ Photo Credit: 相捷空間設計事務所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