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Light+Building 現場直擊

這個三月對喜的而言別具意義,我們在雪中展開第一次的 Light+Building 展。往展館路上放著這樣一句標語: “ A bad light can ruin your day “,相較於傳統燈火通明的思維,歐洲人對於「光」的質感及規劃要求更加細膩,首次參展即獲選進入均為歐洲牌子的現代燈飾館(Hall 5.1),身為場內唯一亞洲品牌,我們堅信自己能持續做出美學質感兼具、能在同一平台共同展出的精彩設計。

「別讓不好的光,毀了你的一天」– 我們在德國分享來自台灣的美好光氛!

展覽介紹

Light+Building 法蘭克福燈飾展是目前全球最大燈飾盛會,集結所有燈具相關產業,包含裝飾和商業性照明、建築照明、零組件、智能科技等,時下首屈一指的歐美大牌都會在展會上曝光最新設計。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