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夜點一盞燈,2020 SEEDDESIGN 線上展

2020,不平靜的一年

自年初開始,世界各角落的人們便面臨了許多艱難的挑戰,儘管在台灣的我們幸運未受太大的疫情影響,但卻也同樣地被迫封鎖、孤立,難以和其他地區的人們取得接觸。原先計畫參加的各大展覽:light+builing 法蘭克福展、M&O 巴黎家飾展、Design Shanghai 設計上海,也紛紛宣告取消或是延期。

長夜雖尚未過去,但總能為自己點一盞燈。

於是SEEDDESIGN 便開始著手線上展的策劃,將那些我們原先希望帶往世界各地,分享給大家的全新設計新品:SOL、OLO、SIRCLE、DAWN,以及其他我們的自信經典作品,改以線上展覽的形式與大家見面。
除了新品的展出外,展覽設計師DOU 也將SEEDDESIGN 的設計特點:「與人互動」的基因加入展覽中,透過上下按鍵的切換玩轉燈具,將實體的燈具互動結構轉換到線上透過銀幕體驗,是其中的小巧思。

▲ 設計師希望來訪者能與銀幕中的燈具產生互動。

展覽的最後,畫面倏忽由暗轉亮,彷彿漫漫長夜終於迎來了黎明的曙光,畫面滑過一張張SEEDDESIGN經典燈具在空間中的攝影圖像,帶我們一起回到過去的美好時光,也提醒著大家:再等等,黎明已經不遠了。

到 2020 SEEDDESIGN 線上展 逛逛吧。

展覽資訊:

2020 SEEDDESIGN 線上展
– 展覽日期:2020 年 9 月 15 日至 12 月 15 日
– 展覽設計:Dou
– 網站設計:Amo Zhang
– 圖像攝影:Hey! Cheese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