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的頻率,摩艾 M|XL 新上市

自2017 年誕生,擁有大鼻子的摩艾便陸續進駐空間一隅,或許在長廊轉角緩緩吟唱,也或許在餐桌的鬧騰氛圍悄悄綻放。然而,單一尺寸少了變化的餘裕,直至今月 M、XL 上市,摩艾家族終於全員到齊,理想的空間配置也有了更多元選擇。摩艾 M 淺呼靈動,是為更細膩的尺寸調整;摩艾 XL 坐立沈穩,挑戰玻璃工藝更高規格。高低大小相間的摩艾叢間,似乎感受不同呼吸力道、聽見從遙遠島嶼傳遞的心跳聲。

很久以前開始,復活節島摩艾石像便靜靜佇立南方島嶼,深邃凝望著藍天的清朗、草原生態的浮動,仰望著月換星移。設計師描繪石像輪廓,交由匠人以口吹玻璃揣摩面容,轉圜出摩艾獨特而屬於山河的渾厚氣息。

完整而清透的玻璃能自在融入不同風貌,室內景致不因吊燈體積而影響擺設,場域的每一面向都能完整表現靜態美感。不同視角遠看,也能發現摩艾下方因光粒碰撞,而自成不同形體的精巧光蛋,每晚的開關一開,便是新鮮光蛋的賞味時刻。

匆匆趕忙、繁複的日常學著疼惜自己、守護他人。願傾聽摩艾的徐緩吐納,好好深呼吸。

MOAI 摩艾 吊燈 M

尺寸:長 13cm x 寬 13cm x 高 200cm
光源:LED 8.5W 3000K 720lm CRI90

MOAI 摩艾 吊燈 XL

尺寸:長 32cm x 寬 32cm x 高 250cm
光源:LED 16W 3000K 1317lm CRI90
設計師:陳昭成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