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PENSEE_P_202207_6

一如黑暗中散發出柔盈飽滿的光色,PENSÉE思想 延伸新品 — 吊燈款,結合了曖曖內含光的口吹玻璃和盛光的金屬器皿,讓輕喃般的溫潤暖光自然爬梳每個空間角落,向人們訴說著關於日常的悄悄耳語。

NEWS_PENSEE_P_202207_11

「 我想讓 PENSÉE 呈現的,是一種生活真實的樣子,不同於有些燈款可能比較講究功能、互動結構,我覺得它簡單的造型反而能帶出輕鬆、家常的生活感」—— 設計師李慧倫

NEWS_PENSEE_P_202207_2

▲採用可替換式光源,旋下玻璃便能自行更換燈泡。

NEWS_PENSEE_P_202207_3

▲悉心拿捏玻璃露出面積、燈罩R角線條比例,最終設計出最理想的模樣。

簡單、質樸、親近,是對 PENSÉE 思想吊燈最直白的詮釋,多色系的金屬外罩細膩包覆溫柔光色,不論是單盞典雅呈現、多盞活潑組合,以純粹姿態表露平凡日子裡,觸動日常的一隅風景。

NEWS_PENSEE_P_202207_5

延伸閱讀

PENSÉE 思想 吊燈

尺寸   長 20cm x 寬 20cm x 高 200cm (max.)
光源   LED G9 x1 5W 2700K CRI 90 425lm

設計師 李慧倫 Li,Hui Lun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