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席光暈漫漫的思想角落| PENSÉE 思想系列登場

輕輕滑推,緩緩漸亮

於夜黑中開展一處幽幽的光場

腦袋轉著逐漸明晰的思想

思想總誕生於長時的獨自醞釀

設計師希望有一盞體積適中的小燈,能夠擺置在專屬的角落,陪伴自己每個深思慢想的時刻。 新版本PENSÉE 重現了經典的旋轉調光底盤,結合高演色性LED 光源和口吹白玉玻璃燈罩,透過玻璃送出的漫漫柔光,為夜裡的哲思開展了充足的徜徉空間。

不僅是一鍵的明暗:經典 DJ 調光底盤

熱愛將機械結構與設計美感結合,獨家的DJ Dimmer 調光底盤讓調整亮度成為一件充滿玩味的事,隨著手指滑推帶動齒輪間咬合的作動,PENSÉE 也隨之漸漸亮起。

費時的細細琢磨:表面拉絲處理

不同於常見的直紋或同心圓紋路,PENSÉE 髮絲銀色的細緻刷紋,自中心向外斜旋放射。如此紋理形成自拋光師傅的手藝,仔細地反覆一次次由外向內推拋,在過程中將拋光輪的轉動,劃印在燈體表面。

包裹思想的柔光:手工口吹玻璃

黑暗中自燈罩散發出溫潤飽滿的光色,要歸功於 SEEDDESIGN 引以為傲的玻璃工匠手藝。玻璃師傅沾取不同顏色的玻璃熔膏,反覆來回吹製,在玻璃膏層層疊加之下,光氛的色澤更能溫和地呈現。如皎潔的上弦月般,深藏著不可測的思想和真知灼見。

不止於桌面,也為壁面沾塗光彩

除了新版本桌燈,PENSÉE 也同時推出全新的壁燈款式,將饒富玩味的DJ 底盤掛上壁面,不論是梳妝台、床頭或是客廳壁面,簡單的一個轉動為空間帶入合適的光。
*壁燈為ON/OFF開關,不具漸進調光功能

新色入列:流沙金細膩輕盈,霧黑純粹俐落

除了經典不墜的髮絲銀表面,因應現代空間的多元配色需求,新版本PENSÉE 加入了流沙金與霧黑兩種新配色。流沙金細膩輕盈,暖光下閃爍著沙灘般的褶褶光芒;霧黑則沈穩低調,和白玉玻璃黑白相搭,純粹且俐落。

PENSÉE 思想 桌燈

光源     LED 6W 2700K CRI 90
尺寸     長 17.3cm x 寬 17.3cm x 高 29cm
設計師     陳昭成

PENSÉE 思想 壁燈

光源     G9 1 x 5W LED
尺寸     長15.5cm x 寬 17.3cm x 高 17.3 cm
設計師     陳昭成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