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揉和,形的勾勒:SEEDDESIGN 燈飾美學設計特展

季節更替中,有個好消息與大家分享!10 月 13-14 日,喜的將舉辦「光的揉和,形的勾勒 SEEDDESIGN 燈飾美學設計特展」,與各位來場秋意微醺的見面會!起手式以「時光」共享喜的 27 年來的設計底蘊:講究光氛—揉和光,秉持設計—勾勒形,平實而細膩的溫釀美學與實用性,讓燈飾和設計本質與你我更加靠近。

重新詮釋以往的經典特色,例如最適合餐桌的 LALU+ 拉魯, 懷舊詩人 LING 櫺, 來自島嶼的心跳聲 MOAI 摩艾,不一樣的角度與場域,在此賦予「恆光」新的氣質與表情。設計師們 2018 年最新作品的首度露面「初光」,來自於各個世界觀的懷想。懷有富士山意象的 FUJI 富士、太陽之子 SOL 日、光氛符碼新世代 OLO,皆都已在布幕後邊進行彩排,另外,「和光」也將帶給大家小驚奇—原來,我也們可以將 SEED 燈輕盈捧在手中?

Photo Credit: 諾禾空間設計

LING櫺

這次展覽的小巧思:透過「Design Explosion」拆解爆炸圖,一一解構 HERCULES 海克力士桌燈,層層探索 SEED 設計小宇宙!同時也藉由「譯光」,讓大家更認識光的語言與概念。在和我們一起倒數特展的日子裡,如果想先暖暖身子,可搶先看展覽相關文章,選購燈款時再也不會對盒上密密麻麻的標示感到困惑,也能更明白自己所需要的用燈細節。

最後分享幾張設計師繪製的展場手稿,讓大家搶先探看展場樣貌。尚未公開的神秘光廊:「波光」,月霧朦朧、湖面粼粼,布幕後頭映入眼簾的光景將會如何?邀請您一起期待十月到來!

Design Explosion

詳細資訊

▌光的揉和,形的勾勒:SEEDDESIGN 燈飾美學設計特展
– 展覽日期: 2018 年 10 月 13 日至 10 月 14 日
– 展覽地點: 松菸文創 台灣設計館05號展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 開放時間: 09:30-17:30
– Facebook 活動頁:按此進入

▌ More Link 相關連結
☞ 演繹陽光的最佳準則:演色性
☞ 營造家的 Magic Moment : 色溫
☞ 沒有十全十美 卻獨一無二:手工口吹玻璃
☞ 不朽而實在的美好:水泥燈製作大揭密
☞ 給買燈時擔心『究竟夠不夠亮』的你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