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TO Mega 光系列多功能壁燈新上市

“ 如果一件作品只是美,毫無功用,那便是藝術而非設計品了 ” – SEEDDESIGN 設計總監 / Meiric Chen

2018 年喜的首波推出新品 LAITO Mega,在經典系列 LAITO 的線條設計與巧思下,增添多個實用思維,讓「光」更融入人們日常起居。講究生活品質,期盼家中每一境地充滿溫度,溢散美學品味的你,又多了一個靠近光的新選擇!

LAITO 是日文「光明」之意,最初設計汲取自傳統銀行燈的外型,設計師試圖以幾何的符碼,傳遞心中對復古美好事物的戀慕,使物件在直線和圓弧交錯間,光與影層層堆疊中,找到新定義,走進現代講求簡約實用的居家場域。

LAITO Mega 在設計過程收藏許多「互動」的元素,從燈罩、連結燈桿的魚骨結構、中間掌控角度的金屬旋鈕,延伸至後方亮點設計的圓規結構,控制高度的固定軸,共有五項調整設計。此外開關位置在電線上,就算原有壁面沒有電力供應,也無須擔憂,* 可安裝在任何屬意的位置。我們除了想創造物件與居住者的連結,讓大家自由擺弄,亦企圖滿足所有生活使用。

人與燈從初遇變成室友,從新鮮到磨合出感情、產生你懂我懂的小默契,需要照明時,它把光轉到你要的方向,平時,則收拾自己讓出最大空間,將彼此依存的情感,埋入家中每一寸地。

結合獨家「fishbone魚骨」結構,輕鬆調整光氛方向

鬆開旋鈕以調整燈具角度

LAITO Mega 光壁燈

尺寸:長 120cm x 寬 14cm x 高 67cm
光源:E27 1 x 14W LED
設計師:陳昭成、郭庚典

* 因量體較大,建議安裝前於壁面進行補強動作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