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團隊

創辦人兼設計總監

陳昭成 Chen, Chao-Cheng

出生於1957年,從小就愛塗鴉、愛幻想,在處處充滿限制的時代,經常夢到自己是一隻鳥,在天空自由翱翔。 長大後,天生不按牌理出牌的他,接受工程學的教育,養成一絲不苟的習慣。 他將生活中湧現的靈感,透過機械的語彙,展現在每項作品中。

資深設計師

李慧倫 Li, Hui Lun

擁有一顆年輕的心,永遠都25歲的小白,總能從生活中找到樂趣,然後將快樂分享給身邊的人。 天馬行空的她,雖然是工業設計師,在視覺傳達方面亦有驚豔表現。 她總是能將心中的那片童話,化作讓人嘴角上揚、會心一笑的作品,彷彿搭了時光機,回到天真的童年。

設計師

都業勤 Dou, Ye Cin

兼具設計師與插畫家身份, Dou 筆下作品洋溢與生俱來的純摯,誠如日光般溫煦,緩緩淌入觀者心懷。她所創造的,是片讓人脫離引力拉扯的新宇宙,瀰漫綠植的清新活力,浮現曾經的童境遙想,時不時還會在出其不意間,發射誘動大腦的驚喜火箭!透過視覺和觸感,Dou 藉由不同作品呈現,溫柔地引領你探索生活的他種可能。

代表作品:
FUJI 富士

設計師

張幻柔 Chang, Huan Rou

溫婉的外表內含天馬行空的性格,經常語出驚人,引發用餐席間的歡笑滿堂。ROU 對於小事觀察入微,我們總能在她身上看見最原初的好奇心。喜歡發散性思考,新的想法由原點跳脫,一呼百應,往往在各處綻成燦燦創意煙花。作品 FIREFLY 帶著自身的柔美氣息,新穎的造型也同時展現了理想的第一步。

代表作品:
KONNECT 構築HUAN 圜FIREFLY 流熒

設計師

郭庚典 Kuo, Keng Dian

代表作品:MUMU 目木SOL 日恆

設計師

張渟渟 Chang, Ting Ting

代表作品:DORA 朵拉

設計師

王崇政 Wang, Chung Cheng

代表作品:SALUTE 舉杯

設計師

王聖文 Wang, Sheng-Wen

代表作品:LIS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