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正|榮獲2022 紅點產品設計獎

很開心今年 SEED 又再次獲得紅點獎的肯定,這回設計總監陳昭成的作品 —— SQUARE 正,以簡約的造型與務實的功能,榮獲了2022 紅點產品設計獎(Red Dot Award:Product Design 2022)。

成立超過 60 年的德國紅點設計獎,為當今世界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設計競賽之一,評選方式遵循「尋找優良設計與創新 」之理念,交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評審,給予設計優良的作品最高肯定。

SQUARE 內含我們對光的悉心考究、貼心的外型設計,方形燈體自兩翼向下延伸,形成防眩光遮面,內側流沙金烤漆閃爍細緻光芒,細膩表態居家質感。搭配高演性 CRI 98 光源,讓燈光下的物件能忠實地表現自身的本質色彩。

為了更貼近使用者的日常,設計師加入色溫及亮度的光感應系統,舉手間切換四段色溫、調整偏好的亮度,順手地在不同需求轉換情境氣氛,不論工作、聚餐、或放鬆小酌,全方位好光賞心悅目,直爽不迂迴。

▲Photo credit:Yuan Design 円設計

SQUARE 正

光源 LED 40W 3000K-3400K-4000K-2700K CRI 98 2300lm
尺寸 長 146cm x 寬 4.6cm x 高 5cm
設計師 陳昭成

更多文章

小空間大創意|
小坪數空間用燈指南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