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上海聚焦,全新系列齊齊亮相|誰是不可錯過的熱門關注

自前兩年連續在設計上海亮相,引起當地許多專業人士的關注之後,今年我們再度登陸2018設計上海,攜帶今年新作深入中國市場。

今年我們展台以「窺見」為主題打造,現場參觀者可從展位外牆窗口探入,經不同視野與角度來欣賞燈具的線條、光氛表情和個性姿態。步入展廳後,時空宛如凝滯於低吟極簡哲思的幻想場域,觀賞者透過各種感官,體驗物件本身的溫度及操作手感,讀閱創作者以光為筆、影為紙所寫下的「現代新詩」。通過互動展示,加深大家燈飾在生活中使用的全新認知;同時也從設計的角度出發,打造喜的兼具簡約與實用的設計哲學。

本次展會共展示27款最新及經典熱銷產品,其中摩艾(MOAI)成為吸引了無數參觀者的駐足和詢問。新品摩艾(MOAI)是由設計總監 Meiric 設計,其靈感來自復活節島上的摩艾石像。
產品紅銅部位的燈體形狀,像極了摩艾石像的大鼻子,而罩在「鼻子」外部的玻璃燈罩,不僅使產品外觀更顯柔和,更在組合後產生了美麗的意外。原來在點亮後,光束在玻璃內碰撞產生了折射效果,乍看之下就像是孵出了一顆光蛋一般。有顆大鼻子的「摩艾」彷彿會呼吸般吞雲吐霧,讓燈具與使用者的互動富有生命力。

另外還包括高達188公分的阿波羅(APOLLO),它具裝飾性的太陽外形,在室內空間中猶如溫暖綻放的核心,就算外頭沒陽光,也能享有太陽暖煦精神的光氛,令人嚮往。

APOLLO 阿波羅立燈(2018新品)

而甫推出的櫺(LING)、 朵拉(DORA)壁燈、拉魯( LALU+ ) 延伸新款,以及紳光(LAITO Gentle)等在台灣一經推出便廣受矚目的新產品,也是現場不可錯過、定要親自把玩一番的精彩作品!

LALU+ LED P6 拉魯 (中國限定)

展會還有三天,還沒到場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亞洲最大設計展,一次蒐集時下最新家居浪潮。若你逛完展出系列覺得過癮,想瞭解更多,歡迎花一杯茶的時間,來我們位於上海8號橋創意園區內門店,親自感受喜的燈飾基於品牌貼心互動的設計哲學所營造出的舒適場域!

▌SEEDDESIGN 上海門市

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建國中路 10 號 8 號樓 8101A 室
電話:+86-21-6113 2524
營業時間:一至六 10:00-19:00(日公休)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