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設計上海|精彩花絮

今年 6 月 ,SEEDDESIGN 延續《大繁至簡》主題,再度盛赴為期四天的亞洲國際設計大展 —— 2023 設計上海。匯聚最新及國際獲獎產品系列,本次我們將展台分為六大區域,為到場的觀眾敘述 SEED 一貫的細膩設計及工藝細節。

在熙來攘往的人流中,SEED 這次以沉穩內斂的深色外牆矗立鬧群,柔暖光線由內傾流而出,吸引人群停下腳步、走入探索。其一入口錯落吊掛新品 WING 翩翩,彷彿舞者在燈光下柔軟多變的舞姿,在光影交織間自然流露動態美感。繼續走近 LISA 展區,迎面而來的則是兩面對鏡相互照映,純粹的光軌在空間內呈現出絢麗多變的視覺意趣。

本次展會,WÚ 也以「六角佈局」的多盞照射效果,吸引人們上前把玩、拍攝,感受其俐落的一字造型下含藏的雙軸轉動設計。而在展場中央,則擺放著經典專利結構展品 —— 透明 DJ DIMMER:通過透明底座展露內部齒輪的傳動結構,轉動底盤即可調光,勾起不少好奇的觀展者們紛紛動手操作與摸索,體驗機械融入燈飾的樂趣。

▲ WING 以「雙向出光」的設計結合美感與務實,從全展覽上千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專業評審團頒發「Design Shanghai Picks」設計大獎。

謝謝每位合作夥伴、設計朋友及觀眾,共同成就這場令人印象深刻的《大繁至簡》,我們相約明年再見!

更多文章

小空間大創意|
小坪數空間用燈指南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