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深圳|SEEDDESIGN 全球第 5 家直營門市 開幕回顧

正值上海直營門店開幕 7 年,SEED 如今再於 7 月 7 日在深圳藝展中心盛大開幕。

當天,我們邀請了 TRENDS+ 主編蔡瓊擔任主持,與品牌創辦人暨設計總監陳昭成( MD )、品牌主理人陳俞真( Jen )一同對話,向在地媒體與設計師朋友分享品牌故事與拓店想法。

回顧品牌創立 32 年,MD 現場分享創業初衷。一路走來,不僅在產品造型追求原創,一手把關研發與生產,實踐燈飾結構的創新與突破,近年更備受多項國際設計大獎肯定。同時,主理人 Jen 以「簡單細膩有趣」這三個關鍵詞來形容品牌,將 SEED 獨具巧思的品牌個性,結合經典產品為例,分享給在場來賓。

在盛行修圖的時代,我們經常收到客人要求業務現場拍照回傳,這主要是因為預設產品形象照與實品會有落差,而 Jen 坦言這也是品牌拓展新據點的一大原因。SEED 希望透過用心規劃的展廳區域及沉浸式體驗,邀請客人直接到現場觸摸、感受燈飾的細膩質感,找到自己最喜歡的燈。

在分享的尾聲,SEED 以簡單而熱情的舉杯儀式,與現場所有可愛的朋友們一同共飲,歡慶全新展廳的開幕。

即將推出

開箱揭秘|深訪 SEEDDESIGN 深圳全新門市

SEEDDESIGN 喜的燈飾 深圳直營門市

▌地址 :深圳市羅湖區展藝路藝展中心一期6層國際家居館630
▌電話 :+86-0755-8222-8114
▌營業時間 : 10:00-19:00(週一至日)

更多文章

小空間大創意|
小坪數空間用燈指南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