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張揚地悄然佇立,卻散發著難以忽視的鮮明個性。

SEED 於2017、18年陸續推出了 APOLLO MEGA、SOL MEGA 兩款極具代表性的大尺寸立燈作品,而它們獨特的外型及光氛表現很快受到設計師們的喜愛,時常出現在各式空間作品之中。

為了更貼近都會中大小多樣的空間,SEED 著手為兩系列延伸設計,在不斷地反覆討論及修正之中,終於在2021年初,我們帶來兩系列的新款小立燈:SOL F、APOLLO F,希望它們較為精巧的體型,能讓人們即使身處較小的空間中,也能無束地為室內光氛進行最好的編排。

SOL F|以光軌佐侍閱讀

SOL F 日恆小立燈以剛剛好的身形大小,靜佇身旁給予適度的陪伴。彎弧的燈體向前延伸,將環形光軌輕掛身旁,不論是桌邊閱讀、席地而坐,彈性升降滿足各種需求;輕輕揮動手勢或是翻轉SOL 系列獨有的紅銅電鍍平衡桿,直覺簡單地改變空間中的光氛佈局,為不同情境找到合適的光。

伸縮燈管結構
簡單旋轉調整,彈性升降至符合高度

光感應式調光
直覺揮動手勢,為不同情境找到合適的光。

APOLLO F |綻放小太陽的溫煦

APOLLO 阿波羅小立燈,空間中自適綻放著小太陽般的溫煦光芒,以金屬三腳柱穩實屹立,燈罩上下擺動幅度增加,不論陪伴閱讀或以光影洗牆,與人們在舒愜光景中泰然慢活。輕點觸碰調光,不論是明亮晨光、午後的斜陽,盡收於一室之日常。

觸碰式調光
輕點調整一室之明亮。

可旋轉腳柱
堅實乘載滿室之光

空間中,立燈常是那個被低估,卻實際舉足輕重的角色。
一盞獨特的立燈能為空間表達個性,在室內安排光線流動。和吊燈、壁燈不同,立燈容易安裝、方便移動,若未來要更換住處,它們依舊能追隨我們的腳步,遷徙至下個停靠站,持續在每個夜晚給予令人安心的光亮。

SOL 日恆 立燈

光源     LED 21W 2700K CRI90 802lm
尺寸     長 83 cm x 寬 45 cm x 高 120-160 cm
設計師 郭庚典、陳昭成

APOLLO 阿波羅 立燈

光源     LED 13W 2700K CRI 90 804lm
尺寸     長 75.5cm x 寬 59.7cm x 高 98.7-150cm
設計師 陳昭成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