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悠無盡,徜徉群島浮光|LALU Φ 浮島

日月潭上的小島-拉魯,

這次化作挾光漫溢的四座群聚島嶼,

騰雲般地在空中飄移懸浮,溫緩地引入自然充足的光亮。

新作LALU Φ 顧名思義,為SEED經典「LALU+系列」和「獨家設計元素 Φ」的精巧結合。大方得宜的量體尺寸適配大型桌長,呈現清新廣闊的視覺張力,加上淡雅素淨的溫潤輪廓與色調能毫不費力地融入環境,低調而不張揚。

擁抱燈體的環框設計藏有細膩巧思,可360度翻轉卻不受絞線限制,用光方式因此不拘一格,能自由調整主照明與間照的比例,讓美如其名的浮島在空間中更加地悠然自得。

▲ 水平一致的沉穩姿態

▲ 隨意變幻的漂浮樣貌

360度可翻轉結構,間照、直照一把罩,隨心所欲翻轉至需要光亮的位置。

霧面柔光罩消抹裸光源的刺眼感,璇下中心扣件即可自行更換燈泡。

深淺兩款配色可搭配不同空間調性,沉靜穩重的亮霧黑和清逸高雅的白配金。

霧白燈罩+流沙金環框

霧黑燈罩+亮黑環框

霧白燈罩+流沙金環框

亮黑燈罩+霧黑環框

恬淡靜謐的水域上

群山淡影緩緩拉近視野

怦然遇見

被掀開神秘面紗的島嶼風光

LALU Φ 浮島 吊燈

尺寸   長 142.4 cm x 寬 27.4 cm x 高 10 cm
光源   E27 4 x 8W LED 2700/3000K

設計師   李慧倫 Li, Hui Lun

相關產品

更多文章

小空間大創意|
小坪數空間用燈指南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