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氛符碼新語言|OLO 家族延伸系列

巧用幾何造型的 OLO,以雙向出光的簍空燈罩翻新人們對燈具的想像,繼 2018年首推,2020年 「OLO Φ」接續面世,如今系列家族再添全新成員:OLO Φ 單吊燈、OLO 桌立燈,為空間注入療癒光輝。

OLO Φ 單吊燈

延續「Φ系列」共有的環型框設計,全新單吊燈在溫柔圈圍中解放更高的光照靈活度,漂浮、迴旋於半空,在不同高度下任意翻轉,揮灑漫漫柔光,營造一室慵懶迷人的舒適氛圍。

▲ 上下翻動燈罩,尋找最愜意的光照角度。

▲ 三種顏色自由選擇:流沙金、可可棕、亮黑。

隨手玩轉高低錯落的 OLO Φ 單吊燈組合,神秘多變的光氛在餐桌上躍然活現。

OLO 桌立燈

OLO 桌立燈以方便移動的特性,結合細膩光學設計,令美好光氛在空間內更易調度,恣意編排屬於自己的光氛表情。低色溫高演色性,加上亮度充足的光源,除了提供工作與閱讀所需的光線,休息時輕輕翻動燈罩成為洗牆燈,也能在夜裡伴隨心情放鬆,探照美好的日常時光。

▲ 慵懶翻動手上讀本,享受 OLO 立燈均勻照落的柔和光氛。 

OLO Φ 單吊燈

尺寸   長 19.7 cm x 寬 13 cm x 高 200 cm (max.)
光源   LED 6.5W 3000K CRI>90 415lm

OLO 桌燈

尺寸   長 38.5 cm x 寬 15 cm x 高 42.5 cm
光源   LED 6.5W 3000K CRI>90 415lm

OLO 立燈

尺寸   長 49.8 cm x 寬 23.5 cm x 高 123.5 cm
光源   LED 6.5W 3000K CRI>90 415lm

設計師 李慧倫 Li,Hui Lun

相關產品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