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在家慶祝吧,母親節快樂!

『在犧牲一些自己的時候,同時也得到孩子所給予你的 … 』

今年SEED 資深設計師小白將迎接當媽媽後第一個母親節,習慣扮演「女兒」這個被照顧角色的她,心態尚未完全轉換過來;不過,隨著孩子吉寶的長大,她漸漸開始了解當媽媽的感覺。

『 以前我自己的事可以隨意開心的做,現在遇到吉寶的事,我會看書筆記一下。像打疫苗會擔心他發燒,還有注意飲食有沒有營養均衡 … 很多生活瑣碎的事情,都不是我以前會在意的! 』

打從孩子出生那刻起,「媽媽」在字典從名詞正式轉成「動詞」,生活開始有注意不完的細節。我們為不方便和不喜歡外出人擠人的媽媽,準備了慶祝提案;這個週末,一起在家過節吧!

# 1
《 一頓飯 》
“ 還是在家吃飯最自在了 ”

photo credit / 趣作設計

餐桌擺滿媽媽最愛吃的料理,配上微甜滋味的香檳,涼爽的氣泡感化解熱意,食慾更加大振。舌尖美味融入微醺好心情,夏日裡笑得最燦爛的花朵非她莫屬。

photo credit / 寬玠設計

photo credit / 苑茂設計

# 2
《 一場電影 》
“ 有多久沒好好坐下來看場電影? ”

photo credit / 北鷗設計

再也沒有比電影更適合延續用餐完,有點滿足又有些想放空的幸福狀態了。泡壺茶,挑選一部她想看的片子,全家人一起窩在沙發享受悠閒時光。

photo credit / 寓子設計

# 3
《 一支舞 》
“ 再忙,也別忘了重溫生活小浪漫 ”

photo credit / 樂創空間設計

趁著電影劇終時燈還暗著,偷偷亮起一盞最能營造氛圍的暖光;接著牽起媽媽的手,邀她一起共舞,偶爾重溫舊時光裡的小浪漫。

# 4
《 一夜好眠 》
“ 帶著幸福心情闔上這屬於妳的日子 ”

photo credit / 趣作設計

在房裡為她點上放鬆舒眠的香氛蠟燭,期待緩緩漫延的香氣為她卸下疲憊,走入香甜夢境,『謝謝你付出的一切,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photo credit / 北鷗設計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