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NECT 構築 PV4|榮獲2023紅點產品設計獎

恭賀設計師張幻柔於2022年推出的新作 —— KONNECT構築 —— 繼 2023德國設計獎 的殊榮後,其中同系列 PV4 再度獲得 2023紅點設計獎 (Red Dot Award:Product Design 2023),成為 SEED 本年度的雙獎之星。

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成立超過60年,為當今世界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設計競賽之一,與著名的iF設計大獎齊名,是全球工業設計的風向標之一,其得獎作品使用的紅點標誌更廣受國際認可,已被視為當今優秀產品的代名詞。

以現代建築變化萬千的幾何線條為靈感,KONNECT 構築 將燈光結合相對稱的梯形柱體,在重組與建構之間翻轉築造,形塑風格鮮明的用光見地。

跳脫單一光向的侷限,KONNECT PV4使用獨家Seed-Jack 快裝結構,讓下方燈罩能夠迅速拆卸、轉換光向,同時滿足直接照明間接照明,為空間編排不同的情境氛圍。

獨樹一幟的外型、精密的轉動結構,不論是平行、並列或自由開展,在翻轉築造之中,以俐落的優雅直線或獨具張力的立體樣貌,賦予空間截然不同的視覺體驗。

KONNECT 構築

KONNECT PV4
尺寸   長 47.5cm x 寬 47.5cm x 高 40cm
光源   LED 4 x 5.5W 3000K CRI98 949lm

設計師   張幻柔 Chang, Huan Rou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