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光,家便是心所在的地方|設計中國北京花絮

來到北京,初次感受不同城市在9月的秋意漸濃。設計中國北京是此地區第一個國際化專業設計展會,對我們而言,來自北京的面對面也是第一次。攜帶滿室作品而來,展會結束後,我們也挾著滿足之情回家。

#等_回家,我們今夜在等待著誰回家?呼應展覽主題,在一進一出的動線設計中,隨著鋪陳的故事情境,細細品味每盞燈的暖氛詩意,透過「光」,點亮「家」的氛圍。回到家打開門,看見為自己留的一盞微光,疲累漸漸放下,心好似也豐沛了。

▲ 夜深時,為他留盞小燈吧!夜越深越黑,不打烊的等待卻是越亮越暖。

HerculesJOJO LED 打卡牆,家是有你的地方。

Hercules 海克力士JOJO 悠悠 LED 展區,透視喜的在家的情境,房屋輪廓及象徵光景的黃色牆面是最多人佇足、打卡拍照與社群分享的地方。兩者燈款皆優雅詮釋了喜的低吟深釀的哲學——貼心設計,看看以「溜溜球」概念而生的 JOJO LED,如何隨不同情境在桌上變化,如何一手在握自由上下調整;看 Hercules 如何以不同軸度貼身調動,守護深夜未睡的你身旁,閱讀那些無人知曉的心事。

▲ 展場與經典燈款:CARRY MINI 盛, MUMU 目木, LALU+ 拉魯

▲ 經典燈款:LING 櫺

展會現場展出經典燈款,無論是春夏首選的 LING 櫺、揉和山境木質光氛的 MUMU 目木,以及向來炙手可熱的 LALU+ 拉魯,他們在喜的的重要時刻中,從不缺席。

新尺寸甫上市的摩艾 MOAI,陳列宛如一幅畫,螺狀排列,小摩艾瑩透可愛,大摩艾則清徹大方。靈感來自復活節島上的摩艾石像:點亮後,玻璃與光束產生的折射效果形成柔美的漂浮光蛋。2017 發佈的 L 尺寸是居家場域中的常客,而 2018 年初,小巧的 S 號孵出,豐收的下半年,我們也推出 MXL 尺寸,家族大小全員到齊,理想的空間配置有了更多元的選擇。

▲摩艾家族螺狀迴旋排列,各個大小排列,各個特色完整呈現。

精彩展覽過後,尋常日子中也能走訪 SEEDDESIGN。喜的在上海有個家:八號橋一期園區內的直營門市。忙裡偷閒之時,歡迎前來聊聊天,為彼此斟上咖啡與茶,聊聊更多我們對於設計的簡約、細膩之情。

▌SEEDDESIGN 上海門市

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建國中路 10 號 8 號樓 8101A 室
電話:+86-21-6113 2524
營業時間:一至六 10:00-19:00(日公休)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