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今年三月,SEED將代表台灣唯一的燈飾設計品牌,前往德國法蘭克福,參與享負盛名的歐洲燈光建築國際大展 — 法蘭克福燈光照明暨建築物自動化展覽會 (Light+Building Frankfurt)。

這是世界最大的照明和建築技術展覽,每兩年僅舉辦一次,吸引全球眾多品牌參與。這回,我們將與歐洲知名燈飾品牌齊聚一堂,在此,誠摯邀請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同參與這場美好的盛會,與我們共創難忘的時刻。

四年前,因COVID-19告急而取消展覽,我們僅以一周之差與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0失之交臂;四年之後,我們重振旗鼓,跨過2023邁入2024,來到新的篇章、植入新的展望。

簡約務實的燈飾設計

SEEDDESIGN始於一個簡單的念頭:只做原創的設計,製作如星辰恆久、日月相伴的好東西。

以六張草圖為起點,創辦人Meiric於1991年播下一顆設計種子,以細膩的思維與態度悉心灌溉,將光影揉入筆墨,勾勒心中的燈光想像,除了堅持做出恆久耐用的優質產品,更善以豐實的機械素養將結構化繁為簡,創造可轉動調整、有別於一般只供照明的燈具,設計簡約卻不單調,嚴謹中流露出幽默性格,讓使用者為埋藏在產品中的巧思感到驚喜。

展出亮點

以漸層真空電鍍覆蓋玻璃表面,PAOPAO泡泡 極美的外型在空間中營造出日夜迥異的雙重爛漫光景,在各展中都是最亮眼的吸睛焦點之一。

以摩登建築的建構概念為靈感基礎,KONNECT構築 以獨家結構加乘設計細節,帶來有別於傳統的單一照明方式與充滿變化的光氛使用情境。

近年SEED最具新創特色燈款之一的TRAM區間車,在感性與理性之間激盪出設計新意,充分利用純銅導電特性,達成市面上辨識度極高、擁有360度可翻轉功能的無電線燈款。

展覽資訊:

Light and Building 法蘭克福燈飾展 

日期:2024/3/3-3/8

時間:9:00 – 18:00;週五 9:00 – 17:00

地點:法蘭克福會展中心 Hall 6, Stand B10

更多文章

小空間大創意|
小坪數空間用燈指南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