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 滿室|一點燦亮現芳華

SEEDDESIGN 光氛異想 x Swarovski 水晶工藝

如香水瓶的優雅外型,搭載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外衣,精細華美的璀璨光氛為空間更添光彩

滿室生輝的光影世界

設計師以香水瓶為設計靈感,巧妙地將其造型、大小尺寸比擬成一盞宛若香水小燈。Aroma 美如其名,點亮時璀璨的光氛如香氣般漫撒空間,打造出熠熠生輝的光氛異想世界。

Swarovski 獨到的水晶工藝

燈罩精選奧地利「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訂製水晶,擁有60個完美切面的水晶散發著靈動的澄澈光澤,其高超的切割技術和打磨工藝,讓水晶切面隨著光線角度的不同散發若隱若現的獨特虹光,綻放出無盡光彩。

無時無刻陪你尋找生活中的光芒

Aroma 是SEED 第三款充電小燈,單手輕巧掌握的尺寸大小,讓移動毫不費力,時刻陪你尋找生活中的光芒。忙碌的日常裡,Aroma 是Me-Time 舒心時光裡最親密、貼心的夥伴,彷彿輕喃著:你就是那最獨一無二的耀眼光芒。

▲ Aroma 系列共有兩款顏色:亮紅銅、亮鍍鉻,金屬色澤增添質感。

 ▲ 精緻的書殼外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 TYPE-C 孔隨插即充,充飽電力時刻散發耀眼光芒。

一個人無拘無束,

從容而自在,

有了身旁的小燈陪伴,

讓平凡小日子的每一刻都閃閃發光。

AROMA 滿室 充電型桌燈

尺寸   長 8.5 cm x 寬 4 cm x 高 11.1 cm

光源   G4 LED 1W CRI>90 2700K
充電   Type-C 充電,充電時間約4小時,充滿後約可使用18 hrs

設計師   都業勤 Dou, Ye Cin

喜的之友推薦

食癮,拾影

「 AROMA 是香氣,香氣之於生活,就像瀰漫在空氣裡的情緒— SEED 把香氣的設計發想與燈飾結合,創作了名為 AROMA 滿室的香水小燈。」

Listen to LU 旅食光

「花朵與香水正是女子用來愛自己的生活儀式感表現,猶如一本精裝硬殼書般,打開這份送給自己的禮物,AROMA是盞自帶迷人氣息的氛圍小燈。」

大花說

「看著這道光,多了鬆弛感是我現階段的生活狀態,不斷向內探尋自我價值與配得感,期許自己像 AROMA 般無時差的散發光芒!盡情享受生活。」

儒儒的日常札記

「收到 AROMA 滿室特別有儀式感,深色質感外盒設計就像真的香水盒包裝,有拆禮物的感覺,被愛的感受油然而生,自己就是女王。」

相關產品

更多文章

小空間大創意|
小坪數空間用燈指南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