裊裊迷霧,凝霜呈露|MIST LED 白露

晨間空中馥郁

潮濕氣息緩緩交織

遠近朦朧間

霧靄幂歷

取雲層翻湧變化於山林疊翠間的裊繞景象為創作發想,MIST LED 白露如鬱鬱中的一抹清新,在早晨綿綿霧氣中,勾勒出令人心馳神往的景象。

玻璃中的曖昧界線

MIST LED 飽滿圓潤的口吹玻璃,細膩融合「內層噴砂工藝」,模糊了清透與朦朧間界線。當光束釋放其中,光粒子沿著細緻的漸層噴砂漫延溢伸,猶如雲霧迭迭瀰漫,在空間中營造層次豐富的唯美光景。

舒適的光學設計

細心追求光源品質,新一代 MIST LED 採用 CRI ≥ 95 的高演色性光源,打造如日光般自然的舒適光源;配以月暈透鏡調整出光角度,光線更顯柔和宜人。

桌立燈:柔和向上的光氛

MIST LED 桌立燈照向上方的光源,透過燈罩頂部的一片迷濛漫灑空中,宛若霧靄輕柔飄浮,為家中籠上一層輕薄光紗。其 DJ 調光底盤,只要輕輕一推,便能將亮度慢慢調至所好,創造愜意的起居空間。

▲ 曼垂一隅粼粼亮起,燈罩內部的細膩層次與空間相融成一片純粹景緻。

▲ 傍晚歸家,點亮 MIST LED 立燈凝望淡霧捲舒,隨著光線曖昧流動,緩緩沉澱一日躁動。

MIST LED 白露

MIST LED 吊燈 S
光源   LED 5W 2700K CRI95 510lm
尺寸   長 16cm x 寬 16cm x 高 22.5cm

MIST LED 吊燈 L
光源   LED 9W 2700K CRI95 918lm
尺寸   長 25cm x 寬 25cm x 高 34.8cm

MIST LED 立燈
光源   LED 9W 2700K CRI95 918lm
尺寸   長 28.5cm x 寬 28.5cm x 高 153-190cm

MIST LED 桌燈 S
光源   LED 5W 2700K CRI95 510lm
尺寸   長 16cm x 寬 16cm x 高 27.9cm

MIST LED 桌燈 L
光源   LED 9W 2700K CRI95 918lm
尺寸   長 25cm x 寬 25cm x 高 40cm

設計師 陳昭成 Chen, Chao-Cheng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