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掩映生姿,似是輕舞飛揚|WING 翩翩

當光線照向可翻動的兩片羽葉,WING 就像一位在燈光下的舞者,以柔軟多變的風姿翩翩起舞,為空間注入一股引人矚目的動態美感。

—— WING 產品設計師,王聖文

撩撥夢幻的光影

以光影變化為創意主軸,WING 半透明的雙開羽葉在金屬環框中舒展自如,任由光氛粒子溫婉瀰漫於空間中,在夜裡舞動曼妙光姿。一幅幅浪漫想像如夢紛沓而至,以多變而大器的萬種風貌在空中熠熠發光。

雙向出光,結合美感與務實

WING 將上下兩道光源精密佈設於俐落的燈筒間,點亮後即可同時雙向給光。

上照光源漫灑空中,以柔和光線輝映著半圓形葉片,大面積提亮天花板的同時,也讓抬頭所見之處留下充滿趣味的光影表情。下照光源搭配 66° 月暈透鏡,讓亮度集中在下方,提供飽滿光線滿足用餐、閱讀、書寫等用光需求,同時也減少眩光帶來的不適。

從細節處,展現俐落的金屬質感

保有品牌一貫的細膩要求,WING 將螺絲結構設計於燈座之內,讓外觀不留多餘線條,使燈座與環型燈框銜接得更為簡潔俐落。一體成型的鰭片設計有效增加 LED 散熱面積,不僅有助延長光源的使用壽命,同時更展現出金屬的精緻質感。

▲ WING 上下光源皆採用宛若夕陽般的 CRI 95 高演色性光源,讓室內物品猶如置放在自然光線之下,忠實呈顯本來色澤。

▲ 隨著每日的心情,輕輕翻動雙開羽葉,讓日常在 WING 多變的姿態中,更添一番滋味。

▲ 傍晚時分,點亮垂掛在圓桌上的 WING,透光的羽葉即在燈光下流露柔美身影,彷彿舞者輕飛曼舞,優雅迎接即將到來的靜謐夜晚。

WING 翩翩 吊燈

尺寸   長 53cm x 寬 49.5cm x 高 66cm
光源   LED 2 x 6.3W 3000K CRI>95 1070lm

設計師   王聖文 Wang, Sheng-Wen

相關產品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