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予光,與之相會|WÚ 日吾

日吾,日日與吾相會

伴隨黃昏歸巢時分,隨手在床邊展開燈臂,照亮睡前閱讀時刻;或收闔燈臂以光洗牆慵懶相伴, 簡約俐落而柔軟的身段,為每個閒適靜謐的夜晚拿捏舒適光照,恰如其分地輝映著一幅療癒的生活景緻。

開闔之間,覓見自己的光

WÚ 靈活的雙軸設計,能夠橫推改變跨距、縱轉變換光的方向,依照使用者的需求自由調整,為多樣氛圍營造最理想的光照位置。下照時,明亮充足的光線正落眼前,66° 的出光角降低了刺眼眩光,投射出飽滿閱讀光線卻不干擾枕邊人;上照後,光束往上漫漫傾灑,呈現令人放鬆的間接光氛,室內頓時沐於曖曖之中。

▲ 流線型壁蓋讓燈臂收闔之後以光洗牆,呈現輕柔悅目的迷人效果。

▲ 睡前將隨身小物置放於上,醒來後可隨手提取。

▲ 直覺便利的按壓調光:短按操控開關、長按漸進調光,操控燈光不用起身。

▲ 床邊閱讀時,將光源下照至所要角度;想要放鬆時,讓光線往上漫灑,微微提亮整個寢室。

▲ 內置宛若夕陽般的 CRI 95 高演色性暖白光,日吾忠實還原物品本色,體貼照護用眼體驗。三款配色適用於多種室內風格與調性。

▲ 可可棕 + 霧黑

▲ 流沙金 + 霧黑

▲ 燕麥奶 + 霧白

WÚ 日吾 壁燈(按壓式記憶調光)

尺寸   長 22 cm x 寬 5.5 cm x 高 8.5 cm
光源   LED 4.5W 2700K CRI95 289lm

設計師   李慧倫 Li, Hui Lun

相關產品

更多文章

剛剛好的居家燈具亮度|
新手選購燈具的三大須知
Light + Building 2024|
精彩花絮
再度前進法蘭克福大展|
Light and Building Frankfurt 2024
再陪你們久一些 |
燈具清潔保養指南
Top